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搭檔

日常向
第一次使用lofter想看看有沒有速度同好_(:3」ㄥ)_


「真的是…煩死人了啊!」憤怒的將自己的大哥揍倒在地並轉身離開後,輕松的嘴依舊不肯罷休的低聲罵著。


『究竟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


突然地,腦中迸出了這麼個問題。


『…似乎,他們以前,並不是這樣相處的…』


『啊…是公園呢。』


不知不覺,走到了兒時他們總會一起玩耍的小公園外。


看著擁有諸多過往的公園,輕松不自覺的走了進去坐到了水泥管的上頭。


『真懷念啊,這個地方。』


『似乎並沒有什麼改變啊。』如記憶中的小規模,除了簡簡單單的一塊空地及一些水泥管外,沒有任何遊樂設施。


僅只是看著,時光,便彷彿倒轉了一般。


不自覺的,輕松想起了兒時的自己與小松。


總是湊在一起玩鬧、向他人惡作劇,每天都嘻嘻笑笑地將快樂建立於他人的痛苦之上…


也曾經,小松突然不在了一陣子,於是他嘗試自己當家中的領導者,卻還是以失敗告終…


那時的他,似乎是『領導者的話,不是小松果然不行啊。』這種想法吧?


但,這想法直到現在,也不曾改變過。


恍惚地看著被自己坐在身下的水泥管,輕松似乎明白了什麼。


小松,從來就沒有變過。


變的,只有他--輕松而已。


就如同這小小空地,身為主體的結構沒有動過,唯一動了的只是依附在上頭的、那些微不足道的沙塵罷了。


沒錯…他,微不足道。


不過是個囉嗦討厭不重要排行又不上不下的三男罷了。


抿著唇,他坐到了因為有水泥管遮蔽而不會被人注意到的小角落,抱住了雙膝將頭埋進。


眼淚,彷彿開關壞掉一般無法止住。


如流沙般,時間快速流逝,當輕松注意到陽光不再照耀時,已是半夜十二點。


『都這個時間了啊…』


『不回去的話,也沒關係吧?』


正打算將頭再度埋回,耳邊卻突然地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輕松困惑的望向聲音來源,哭過了的雙眼無法好好聚焦,僅能夠勉強知道是一抹紅影。


「輕松!」瞪大雙眼,小松焦躁的表情在發現了代表著自家三男的那抹淺綠後緩和不少,隨後大喊著奔向了滿臉茫然的他。


「你該不會一直都坐在這裡吧?這麼晚了幹嘛還不回家?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一連串的問題,在小松發現輕松紅腫的雙眼後戛然而止。


「…那個麗華對你真的這麼重要?重要到你傷心成這樣?」總是掛在臉上的笑容消去,小松難得正經的看著輕松,卻似乎誤會了什麼。


「只是個握手機會…怎麼可能…」視線模糊之下,輕松沒有發現小松的表情,只是擦了擦眼後站起了身。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特地來找我?我明明就不重要的吧?」


問句遭到對方打斷,小松愕然的看著眼裡又泛起水光的輕松半倘,最後手一勾將對方勾進了懷中。


「當然會來找你的啊!再怎麼說我可是長男喔?」


「而且,你可是我重要的搭檔啊!」從未曾改變的輕浮語氣,卻莫名地使人安心。


「好了,我們回家吧!」嘻笑著,小松半拖半拉的將輕松帶離了公園。


即使個性改變了、


即使你我的差距拉遠了、


即使,我們分開了無數次…


最重要的人,也一直都會是你。


只有這點,絕對不會改變-

评论(12)
热度(25)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