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妥協

8/1號從今天起是「俺のチョロ日」速度節,為了慶祝這節日…

當然要來個賀文!!
(但是時間太晚了所以只好寫短篇)

微長篇透露。



「你可不可以遠離我一點?」聲音帶著強烈怒火,穿著紅色長袍的人影嫌棄的想將總貼上自己穿著綠色長袍的人推離。

「誒-不要!因為我喜歡輕松!」死死抱住對方,穿著綠色長袍的人影喊著。

「…」皺緊眉頭,輕松壓低了聲音「雖然是偽裝,但你的屬性跟我完全不搭,這樣靠近會被懷疑的啊。」

「嗯…」小松故作深沉的捏起下巴思考,隨後驟然露出了個燦爛的笑容「不管!因為輕松是我的,所以我要跟輕松一直在一起!」

「你…!」愕然的瞪著發出宣言後將自己抱的更緊的人影,輕松有些無奈的撇過了頭「…算了,隨便你。」

「嘿嘿-輕松最好啦!」眼中帶著笑意,小松將輕松拉入懷中躺在草地上。

--這一世,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23)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