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抉擇

曾陷入了一陣子苦惱,要怎麼樣才會比較合人胃口、讓人滿足呢?
但想想我自己的簡介叫做自娛自樂的人渣…
頓悟,碼碼短篇畫畫渣圖寫寫醜字,自我滿意便足矣。
畢竟,我可是人渣啊!(驕傲臉


※顏色選擇原因僅為自我杜撰



「吶-尼特們!我買了新衣服,自己分配吧!」母親這樣喊著,將幾件除了顏色不同外便無差別之處的衣物交給了他們。

紅、黃、綠、藍、紫、粉,六種不同的顏色擺在六兄弟的面前。

保暖的功能肯定是沒有差別,上頭繡在相同位置上的圖案,肯定是母親飽含愛意特別弄上的、象徵著他們家的『松』標誌。

那麼,該怎麼選擇呢?這些顏色…

六兄弟互相看了看,接著紛紛開始說著理由而拿走了相對應的服裝。

「嘿嘿-之前輕松在看動畫時我也跟著看了一些!聽到『紅色是英雄的顏色』這句話,所以紅色當然是要成為英雄的長男我的了!」帶著不曾改變過的笑容,小松將紅的色彩拿下。

「那是什麼爛理由啊混帳長男?!嘖,我要綠色,看起來比較順眼。」嘴上嫌棄地說著,還留著許多暴君習性的輕松不等其他兄弟選擇便出手使綠屬於自己。

「哼,身為一個罪孽的男人…」自認帥氣的扶住額,聽了只讓人有滿滿吐槽慾望的話語馬上便被打斷。

「啊,那我要粉色吧!最近穿粉色的男生好像比較多女孩子喜歡呢!」俏皮的加了些句尾,決定走向可愛風的椴松這麼說著,將粉色衣物一圈納入自己底下。

「紫色…陰暗的顏色最適合我這種垃圾了…」用著自我嫌棄的理由,一松動作卻十分迅速的將紫色服裝拉入懷中。

「哇噫-剩下藍色和黃色了!啊哈哈!好難選呢!!」笑容滿面的大喊著,十四松左看右看的似乎正猶豫不決,眼睛卻不停喵向黃色衣物看著就十分有趣、可能是設計錯誤的過長袖子。

「哼,想要就拿去吧!My brother!適合我這種…」

「十四松哥哥一定很適合黃色吧!」

「…附議…」

「說的是呢!超適合的!」

「嗯,黃色你就拿去吧,十四松。」

「哇啊!真的嗎?那我就拿走了!!」笑容明顯燦爛了不少,十四迫不及待地將其中一件衣服套上身。

「…寂靜與孤獨的男人的顏色,也只有藍色了!」加入了許多無意義字眼的體貼話語被徹底無視,還未習慣的唐松有些落寞的將話語說完後把藍色衣物普通的拿在手中。



「吶輕松,為什麼要選跟我對比的綠色啊?我們是最好的搭檔吧!喂喂?」纏著無視自己的輕松,小松很努力地想要知道答案。

「…煩死了,不要擋住我的視線!!」火大的向著對方大吼,輕松將人驅離後繼續看著自己的雜誌。

『紅色是英雄,綠色是大地,英雄和大地通常離不開關係,所以…』腦內閃過了一瞬念頭,還未完整便被輕松急促的抹煞掉。

「嘖,才不是因為這種原因呢,我只是單純的認為綠色很順眼而已!」彷彿想要說服自己般的嘟囔著,輕松甩了甩頭不再理會,狀似認真的繼續翻著求職雜誌。


--只不過,眼中的動搖十分明顯。

评论(1)
热度(13)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