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馬卡龍

從此立志不停寫下隨筆小段子(艸



「吶-輕松,你覺得會有紅色和綠色在同一個馬卡龍上嗎?」四處閒晃時,突然看見了某家甜品店櫥窗中的馬卡龍,隨口將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問了出來。

「哈?不可能的吧?那種配色感覺就不好吃啊!」皺起眉,輕松有些嫌棄的說著,卻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像起紅色與綠色交替的馬卡龍。

「嗯-果然不可能啊…」似乎有些遺憾,小松低下頭,隨後眼中迸發出亮光,快速的恢復精神抬起頭興致沖沖的對著輕松提出了莫名的建議--「來做吧!同時有著紅色和綠色的馬卡龍!!」

「自己做?你腦子終於壞掉了嗎混帳?!才沒有錢去買材料啊!!」愕然的看著身旁眼中閃亮程度堪比百萬伏特燈泡的人,輕松怒罵。

「誒-這樣啊…」頭再度低了下去,小松的失落十分明顯。

「……」無奈地嘆了口氣,輕松看了看錢包內剩下的錢,走向了甜品店「請給我紅色和綠色的各一個。」

「誒?輕松?」楞楞看著人走進甜品店再出來後將綠色的馬卡龍遞給他,小松有些反應不過來。

「…雖然沒有紅綠在一起,但我吃紅色的、你吃綠色的,也可以吧?別那麼沮喪了。」耳尖有些紅著,輕松一隻手將綠色的馬卡龍又向前遞了遞示意小松接下,另隻手則稍微抬了下自己手中的紅色馬卡龍給對方看。

「…」接下綠色馬卡龍後,小松沉默了一陣子,接著大笑出聲「什麼嘛原來你想到那種地方了呀小輕松-我只是很好奇紅色和綠色在一起是什麼味道和樣子而已啊哈哈哈哈--」

「什、可惡!你這混蛋!我難得關心你啊!!!」脹紅了臉,明白自己誤會了的輕松惱羞成怒的吼著。

「哈哈哈-」小松抹掉笑出眼眶的淚,隨後親了綠色馬卡龍一下又伸舌舔了舔,最後暗示意味明顯的將其一口口咬下吞入嘴中後帶著笑意看向輕松「不過啊-綠色的,很好吃呢。」

「…!!」輕松的臉色更加紅潤,幾乎能夠滴出血的低頭看了看手中還未食用的紅色馬卡龍,有些糾結該不該將其吞下後洩憤似的將馬卡龍放入嘴中狠狠嚼碎,以此逃避小松的暗示。

--『明明只是吃個馬卡龍,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樣子啊!!』

评论(3)
热度(24)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