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宗教paro】失戀處理方法(3)

龜速填坑中…。
2被吞掉了★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這是大惡魔おそ松在看見唯一與他同等級的惡魔領主--チョロ松難得一見的笑容時腦內所迸出的詞句。
雖是形容女子的話語,此刻用於チョロ松身上卻是沒有任何的不妥。
那溫柔似水卻又耀眼奪目的笑容以及黑白分明滿是清澈的雙眼,都深深吸引著おそ松。
即使,那黑白雙目僅是假象。
即使,那笑容不屬於他。
チョロ松從不曾勾起嘴角,現在卻只因為看見兩隻小動物打鬧而肆意的笑了。
是因為現在的形象是「人類」嗎?
因為是最接近當時的他的人類,所以可以輕易找回笑容、可以再度表現溫柔。
小心翼翼的收斂起氣息,惡名昭彰的大惡魔おそ松此時就像個青澀的少年一般躲在暗處偷偷觀察著心上人的一舉一動。
傻傻地笑著,成為惡魔許久的おそ松突然向他從不曾信仰過的神祈禱。
『若真能成真,請讓チョロ松能夠一直這樣保持著笑容。』
『即使代價是你的性命?』
意料之外的得到了回應,おそ松愕然的瞪大眼,險些氣息不穩,隨後微微一笑,輕聲回應。
『是的,即使代價是我的性命。』
是他的玩笑,使チョロ松選擇自殺,使チョロ松失去了情感,使那個總彆扭著帶給人溫暖的チョロ松成為現在這樣冰冷使人畏懼的惡魔領主。
一切,都是他害的。
他理所當然該負起責任,即使可能再也見不到チョロ松。
即使不捨,只要所心愛之人能夠重展笑顏便足矣。
但…果然還是…
『如你所願。』
思想中斷,世界驟然扭曲、重組,一切歸為虛無後又再度產生了新的輪迴。
「…」再度睜開眼,おそ松看著眼前身著一身白袍、全身浸泡在水裡好奇看著他的チョロ松,突然笑了,笑得像個笨蛋。
感受到體內因殺戮而積累起的力量消隱無蹤,手無搏雞之力的おそ松卻十分滿足。
這次,他們都不再是那殺了數千萬人而令人聞風喪膽的可怕惡魔。
這次,他可以一直伴於心愛之人左右。
這次,不會再被莫名其妙的公務、事件打擾,他們只是偏僻的小小神明與小小惡魔而已。
真好。
能夠再看見你的笑容。
真好…心願被實現了。
『果然還是希望チョロ松的眼中只有我,即便這會使世界除了他們以外的生命全數消逝。』
啊啊…是呢,這樣真好。
おそ松笑著,像笨蛋一樣的對著眼前曾最不屑厭惡的神明愉快的自我介紹。
「嗨!女神大人!我是おそ松-一起來玩吧!」

--如果是為了他們倆人的未來,其他人都消失又如何?

评论
热度(22)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