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彈丸/族風紀】關於那個什麼告白十連敗

大和田反告白連敗的場合。


※小段子形式


在桑田麻麻(?)的開導下明白了自己與兄弟心意相通的大和田以及十連敗後幾乎完全放棄了逼迫自己忘掉的石丸。


壹、

雖說想通了,但暴走族少年實在沒有什麼告白的經驗,亦沒有任何浪漫細胞,於是決定…!

「兄弟!你願意每天叫我起床嗎!」

「誒?沒問題啊兄弟!!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


--失敗


貳、

「電、電話的話可能叫不起來吧!兄弟你能當面叫我嗎?」

「哦!!那麼就得再打一把房間鑰匙了啊兄弟!!」


--失敗


叁、

「兄弟你來跟我一起睡吧!!」

「兄弟…要再申請一張床太麻煩了!而且空間也不夠、十分浪費啊!!」


--失敗


肆、

「那、兄弟你來跟我睡一張床吧!」

「我們的作息根本就不行一起睡啊兄弟!說起來兄弟你該養成早睡的習慣才對,身體可是很重要的!!」


--失敗


伍、

「兄弟,這是我的房間鑰匙。」

「哦!我會每天去叫你的,放心吧兄弟!」

「那…兄弟,你願意每天早上幫我煮味噌湯嗎!!」

「早上溫習的行程已經排滿了…抱歉!兄弟!」


--失敗


陸、

「啊真是!月亮非常漂亮啊兄弟!」

「月亮表面都是坑洞,課本上寫著的啊兄弟!!」


--失敗


柒、

「讓我每天接你上下學吧兄弟!!」

「但是我們是住宿舍的啊!兄弟!!」


--失敗


捌、

「到底要怎麼樣你才會接受我啊兄弟?!」

「啊?兄弟你說什麼傻話!那次之後我們一直都是好兄弟啊!!」


--失敗


玖、

「兄弟我愛你啊!!」

「喔!我也把你當作我的親人一般愛著啊兄弟!!」


--失敗


拾、

「所以說啊兄…!不…那個…清、清…清清清…!」

「兄弟?怎麼了?!」

「今天的天空真的是很暗啊!!!」

「喔!畢竟到冬天了啊兄弟!!」


--失敗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