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彈丸/族風紀】手機

自己換了手機就忍不住想了。


「吶兄弟、哪個手機比較好?」滿臉嚴肅認真的少年彎著腰直盯著擺滿了各式手機的展示櫃許久,最後仍只能苦惱的抬起頭詢問佇立一旁陪伴他的兄弟。


他的手機在先前的一次意外中損壞而無法再繼續使用,為了聯絡方便,他必須再添購一隻手機。


在下課時跟兄弟說了,兄弟便在放學後無視自己抗議的飆車到了店面。


…姑且不管飆車的行為吧,畢竟那是兄弟傾注了幾乎全數熱情的愛好,他確實也是希望能夠早些得到新的手機,否則學校事務在溝通速度延長的狀況之下將會降低不少效率。

「啊啊—手機…就這個吧?」搔了搔頭,兄弟伸手指向展示櫃其中一台手機,那是一台有些金色花紋在上頭的亮藍色手機「挺輕便的,而且有指紋解鎖功能、不用慢慢打密碼能快速使用也不用太擔心會被隨意打開來胡亂玩弄…」


外表不算樸素,卻也不會太過花俏,算是在他接受範圍內的一台手機,聽著兄弟講解功能,似乎也確實是不錯,雖說那功能在天才雲集的學園有沒有用這點還有待確認,但最重要的是……


「……而且,跟我的手機是同款的。」站在身旁那人,舉起了自己同樣有著金色花紋在上頭的寶紅色手機晃了晃。


沒錯,他記得那台手機,兄弟當初還拉著他的手強記了指紋,說是以後可以
隨時開他的手機看、把玩,還說只有他能夠擁有這項特權。


雖說是讓他困惑十足的『特權』,但不可否認的是,被這樣信任的感覺很愉快。


「那,就這台吧。」想了想,自己對手機也並沒有什麼要求,與兄弟對機也是十分讓人開心的事情,能夠彰顯他們之間的情誼。


「好了,這樣以後你按1鍵就可以打給我了。」看著似乎也十分愉悅而拉著他的手按完了左右食指指紋還幫他設好了聯絡號碼的兄弟,他不禁彎起了嘴角。


「兄弟,你也在我的手機設指紋吧!能夠隨意打開我的手機也是兄弟的特權!」這樣說著,他回想著兄弟當時做的事情,也拉起了兄弟的手按好了指紋。


「對了兄弟!我們來合照吧!也算是試試看新手機的拍照功能!」不知為何有些發愣的兄弟,突然對他如此提議,隨後一手攬住他的肩,一手握住了他拿著手機的那隻手操縱手機按下自拍鍵,在一連拍了好幾張後,兄弟選了其中一張設成了手機桌面,說是能夠一直想著兄弟,想了想,並沒有哪裡不好,於是他便任由兄弟設了那照片。

新的手機中,桌布上的兩人笑得燦爛。

…偶爾,換點新東西,也不錯。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