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速度松】憶迴脫出

13速度日快樂,回過神來剩下30分了於是來嘗試30分一本勝負…(


※忘愛症候群設定
※爛尾注意

最近,輕松得了一種病,叫做『忘愛症候群』

這會使他、一次又一次的忘卻他們之間過往種種。


「即使你忘了我一百次,我也會讓你再愛上我第一百零次。」曾經,小松如此對著第六次遺忘他、愛上他、得知了真相後哭泣不安的輕松如此發誓。


「啊,小松哥哥,怎麼了嗎?」之後便像這樣、每次每次的不停輪迴著…。


雖說有點麻煩,但他從沒使輕松逃離過他的掌心。


只不過…這次忘記的時間,似乎有點糟糕?


看著正在自己身下慌張失措明顯再度失憶了的輕松,他在情慾支配之下的思考過後決定接續著幹完本來在幹的事情。


到嘴的肉,不吃白不吃嘛。


於是,這一次是至今以來輕松十三次失憶裡兩人成為戀人最快速的一次。


「所以,要是再失憶只要打一炮就正常了?」


那天,小松頓悟了。



「小松哥哥?怎麼了?」困惑的看著坐於沙發上陷入沉思的紅色身影,輕松一邊落坐於其身旁一邊詢問。

「沒什麼,只是想到你最開始得病的時候。」露出笑容示意不用擔心,他順手將在博士幫助下好不容易痊癒的戀人攬入懷中並解釋著。

「…你真的做到了呢,那個諾言。」誤會了小松所說的話,輕松想起的是那句直到現在仍不會忘記的話語。

當時的他,六度遺忘了他們之間的過往,記憶的缺失、眾人擔憂的目光…一切都是那樣令人恐懼,於是他選擇了逃避。

逃到了眾人都找不到的角落、自己不安的哭泣著。

但那人,他從小的搭檔,最信賴的哥哥、戀人--小松,卻仍找到了如幼獸般顫抖著的他。

像是對待著易碎品般,那人小心翼翼的將他擁入懷中,在他的耳邊許下誓言。

之後,對方也真的達成了他的諾言。

病重時期的他,幾乎每過一兩天便會遺忘小松一次。

而小松,即便被他遺忘了一百次、兩百次…甚至數千次,卻仍是不厭其煩的重新面對失憶的輕松、重新讓輕松再度愛上他。

熬了好幾年,總算能夠痊癒,能夠使腦海蒐藏他們之間甜蜜的每一刻時,他哭了。

一個人究竟要多麼深愛另個人,才能夠不停重複著同樣的過程、重複感受著被戀人遺忘的痛徹心扉?

他不知道。

但,此刻他能夠確定的是…

他不會再遺忘小松了。

再也不會。

遺忘、憶起,在那日,他們逃脫出了那樣痛苦的輪迴。

--絕對,不會再放開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评论(5)
热度(32)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