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ES/千奏】喚

※極度OOC注意

※千奏向
※微劇情捏造

總之、祝食用愉快('・ω・')……(


曙光已出,逐漸從夜黑轉為柔藍的天際昭示著時間,溫柔而不帶有過度熱量的陽光透著窗灑進了兩人同眠的臥室中,映的那顯然仍陷於夢鄉的藍髮少年——深海奏汰看上去特別美好,如同天使一般——前提是,忽略他微皺的眉與不停從顫抖的雙眼中流出的淚水。


「奏汰、奏汰?」有些慌亂,方醒的棕髮少年——守澤千秋帶著擔憂,也不管奏汰是不是會睡眠不足的不停搖著對方只盼求著對方醒來。


「唔……?千秋?早安……♪怎麼了?」似乎是剛踏出夢鄉的原因,半睜著眼的奏汰有些茫然,過了一陣子才將目光成功聚焦於搖醒了自己的人身上,用帶著困惑的含糊聲音問早。


「問我怎麼了,奏汰才是吧!發生什麼了嗎?被外星來的怪物在夢中攻擊了嗎?!」整個人坐起身,千秋帶著一如往常的大音量十分認真地詢問著因他的動作而跟著坐起的奏汰,絲毫不在乎現在是大多數人仍處在睡夢中的時間。


微怔,奏汰看著眼前的那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嘴裡說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表情、聲音甚至動作也都非常誇張到幾乎讓人要笑出聲的地步……但是,那份關心卻是十分真實——真實的讓他微笑,因為實在是太溫暖了。


「噗哢噗哢……♪我沒事的,做了個『美夢』心情很好~♪」微笑著,他給予對方答覆——即使淚水不給面子的從眼角滑下,也仍舊笑著。


是的,那是個美夢。


是個……充滿了他與『友人們』美好回憶的、美夢。


「……是嗎,不是被攻擊就好!」沉默了下,雖然不是太相信奏汰的話語,但既然對方明顯不想講述,他便會尊重對方——因為他是『英雄』,更因為他們是夥伴。


「奏汰。」他湊上前,將兩人之間本便不是太過遙遠的距離縮短緊抱住對方「無論如何,只要你需要的話隨時可以呼喚我,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緩緩抬手,他輕輕回擁住那個在眾人皆對他報以厭棄眼神時卻仍願伸手拉他出泥沼的少年,眼眶不爭氣的再度濡濕,然後,他聽見了自己開口,與『那一日』相同的話語吐出——「我會一直一直呼喚著的……」


「呼喚……我最喜歡的千秋……」


謝謝,在他最無助時將他帶離了那裡。


謝謝,拯救了那個茫然絕望的他。


所以,會一直喜歡、一直支持下去的——支持那個朝向目標努力的,他的英雄。


「最喜歡你了。」


—End—


评论
热度(29)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