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ES/千奏】男友力三十題-傾向一邊的雨傘

颯羽合作的三十題♪

奇怪明明題目說要寫男友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嗯我也不知道呢♪(

感謝颯颯願意跟我合作這個,討論過程非常有趣> <(?


「♪」宣告著放學的鐘聲響起,處於教室內的學生們也彷彿得到了解放般地鬆了口氣。

「奏汰!一起走嗎?」幾乎和鐘聲同時響起的叫聲從門口傳來,原先偷偷於課桌底下製作著玩具的藍髮少年抬頭望了過去,毫不意外的看見隔壁班的棕髮少年、他的友人與隊長——守澤千秋已經拿好了書包一臉興奮的站在門口,顯然在鐘聲響起之前便已經做好了隨時可以走人的準備,令人不禁有些擔憂他的學習狀況卻又在看見他的笑容後無法指責——他開心就好。

「噗哢、噗哢~請稍等我一下,『馬上』就好~♪」露出了招牌般的溫和笑容,奏汰小心翼翼的將他所做好的新作品收進書包,隨後提上便起身走向門口——明顯的,他在上課時也沒有多麼認真……要說的話,或許是認真的在製作著他的玩具?思及此,千秋忍不住笑了起來。

「唔?『千秋』在笑『什麼』?」聽見笑聲,奏汰帶著困惑的轉頭看向千秋——聲音還是帶著股悠哉感,可愛的很。

「沒什麼,只是在想就算是三奇人的奏汰果然也是個普通的學生呢。」小出神了下,千秋稍微甩了甩頭以盼甩開那些莫名的思緒,笑著如此回答後也不打算解釋原因的看著對方在困惑後又被他帶離話題。

「那麼,奏汰要去哪家逛?今天逛不完的話明天、後天也都可以陪你喔……☆」走著走著,也已經到了目的地——開滿了服飾店的街道,雖說在學校時不是穿著制服、運動服就是團體服,偶爾有了一些比賽、活動時也會需要換上服裝,但平時在街上活動時卻是不能那樣穿的——穿著學校的制服或是活動的華麗服裝,實在太過顯眼。

他們畢竟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穿衣喜好,因而時不時的逛逛服飾店也是十分正常。

「嗯……一家家逛過去吧?『時間』很多~」晃了晃頭,奏汰這樣說著,若不是有著帽子與墨鏡的遮掩,肯定可以看到隨著動作微微抖動的標誌性呆毛和盛滿了柔和笑意的翠綠雙眸吧?

「好,那麼就從這裡開始——!」揚起笑容,雖說那笑被兩人同款的墨鏡遮擋了大半,卻也能夠感受到那股如陽光般燦爛耀眼的氣息,拉起了人半跑動的準備開始逛街,暖棕色的髮絲在風的吹拂下晃動,讓被拉著的人稍稍晃神了會,似要被那股溫暖融化。

『……我到底、在想什麼?』逛著,兩人的心緒卻都有些飛離。


「這次是大豐收……☆」不少店內都推出了換季新款式,也因此,兩人在走出最後一家店時手上都多出了兩三個袋子。

「噗哢、噗哢……♪下雨了……♪」直直盯著天空,奏汰有些苦惱的看了看手上的袋子,顯然很想直接走出去淋雨卻又迫於新衣而無法前進。

「奏汰,想淋就去吧!東西我來拿就行了,之後要好好擦乾,但我要等雨停才能走了,我沒帶到傘……☆」笑著,他如此提議。

「嘿咻♪」「……誒?」

意料之外的,奏汰從書包中拿出了一把深藍色的傘,隨後兩人達成了協議——千秋負責拿東西,而奏汰負責撐傘……雖說,那傘完全傾向了千秋的一邊。

移動視線,千秋一邊走一邊看向身旁雖然拿著傘卻幾乎淋濕了大半的奏汰有些無奈。

這樣傾著的傘,一方面是滿足自己的私慾,另一方面,也算是對方獨有的體貼吧?不過,要是之後感冒了該怎麼辦呢……

想著想著,他看向對方彰顯著主人愉快心情的笑臉,不由自主的也露出了微笑。

——嘛,他開心就好。

评论(12)
热度(42)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