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不明文章自寫自娛的人渣。



每個時期喜歡什麼CP寫什麼作品都不一定。

【ES/千奏】那什麼5月20日

猶豫一下還是丟上來…
※短段
※OOC屬於我

--

「噗哢、噗哢~♪」帶著笑意,奏汰將手中的東西遞給了面前的戀人。


「嗯嗯?奏汰,這個是什麼?」臉上帶著困惑,千秋用眼神詢問能否開啟後便在人的注視下拆開了包裝——是一條魚。


「是『禮物』哦~把『夥伴』送給『千秋』~這樣千秋也是夥伴了,好開心啊~噗哢、噗哢……♪」擺動起代表開心的動作,奏汰的雙眼笑眯,期待著人的反應。


「……哈哈哈☆謝謝奏汰的禮物!」可疑的沉默了一會,千秋帶著爽朗的笑容表達感謝,然後看著由期待逐漸轉為失望的奏汰後忍不住將人拉住懷裡——相當順從沒有反抗,啊啊,是屬於自己的深海魚呢。


「開玩笑的,我知道今天是520。」撇去了那些過度誇張的動作,他微笑「不過我也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所以,這個可以嗎?」


出現在奏汰眼中的,是一個顯然為特別訂做的五彩蛋糕。


他懂那代表什麼,有些無奈——自己的戀人,果然不太懂『專屬兩人』的感覺?


「我們一起拯救的流星……怎麼樣?」耳邊,千秋的聲音還在繼續說著,有著驕傲,但也有著緊張——擔憂著他會不喜歡。


於是,他突然就釋懷了。


就算不是專屬兩人的代表也無所謂——因為,那是他們一同撈起、放回天際的流星,是他們的流星隊。


「我很『喜歡』哦,千秋。」奏汰開口,柔柔的說「我很喜歡。」


彷彿要將話語銘刻般,他又說了一遍。


雖然是難得的520、雖然自己的戀人是個戀愛一年生……


但是,這樣就足夠了。


——我喜歡他,就足夠了。


评论(6)
热度(22)

© 言淵 | Powered by LOFTER